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企业

华为传来好消息!继英国电信运营商解禁后,又一国家选择支持华为!

来源: 2020-12-01 04:03:33 阅读:-

华为传来好消息!继英国电信运营商解禁后,又一国家选择支持华为

推荐语:说到我国目前名气最大的手机品牌,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提到华为。

目前来看,5G领域可以说是华为的主场,过去这几年华为在5G的战场上一路披荆斩棘,获得了飞速发展,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全新突破。就连一向称霸的美国似乎都有些忌惮华为,频频出手阻挠华为在5G方面的新突破。

在去年华为遭到危机后,美国方面还向全球各大电信运营商倡导禁用华为的5G设备,理由是华为的5G设备有可能存在安全问题。

而受到此事的影响,全球不少电信运营商都选择了相信美国,把华为的5G设备排除在外,华为因此也迎来了陷入了不小的困境。好在华为很快反应了过来,在受到美国方面的打压后,华为选择了零件“国产化”的发展模式,也一度得到了国人的大力支持。在后续华为也突破了各种黑科技的研究,手机销量实现全球大涨。

数据显示,华为2019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500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18%左右,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,发货量超过亿台。而在国内的销量就达亿台,华为的强大离不开国人的支持。

我们都知道,来自美国的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国人热衷使用的产品。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,华为还没有彻底崛起的时候,苹果在国内霸占了手机市场,从iPhone4开始一直到iPhone x,苹果手机销量一路遥遥领先。如今华为崛起,5G领域遥遥领先,苹果也要开始慌了。

销量大涨之后,华为再迎来利好消息!

前两天,德国电信运营商正式宣布解禁华为的5G设备,这是英国电信运营商解禁后,又一国家选择支持华为,这也说明华为在5G领域的突破获显著成效。

更为值得一提的是,在此前,南美大国——巴西已经对外明确宣布,在巴西的5G通信建设方面,将不会接受任何国家的施压,包括美国在内,将自有的选择5G供应商,而华为不会遭遇“特殊对待”。

对此,不少网友纷纷表示,美国想打压华为,没想到却为华为打了一次免费的广告,实在是让人有点“哭笑不得”。

结语:从华为的整个发展过程来看,华为之所以能在遭受美国重创之后,销量仍然实现大涨,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其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巨大。据悉,华为5G成绩斐然的背后,其实是惊人的研发费用。目前华为在全球研发人员超8万,研发费用达1015亿,这也是为什么华为一直“黑科技”不断的一大原因。

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?

推荐阅读:广西之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