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企业

iOS13.3unc0ver4.0.3来了,更加稳定!

来源: 2020-11-27 13:15:52 阅读:-

直接进入主题,凌晨时段,Pwn20wnd越狱大神发布了unc0ver 版本越狱工具,此版本修复了短信、游戏闪退、App Store刷新、电池问题以及提升越狱的稳定性,之前遇到问题,你可再次尝试。



知识点补充:unc0ver 版本越狱工具仅支持A12和A13设备,系统支持iOS 13.0至系统版本,第一次越狱会出去重启状况,不用惊慌,这属于正常,因为此漏洞激活需要重启。



其中,unc0ver 版本越狱工具加入飞行模式提醒,你必须开启飞行模式,才能完成越狱,不然它会弹出一下报错,提示你开启飞行模式,你才能继续下一步操作。



iOS 13.0至A12/13越狱

  • 在【有趣工具箱】小程序,【获取版本】
  • 安装完成后,手机需要开启飞行模式,打开unc0ver
  • 然后点Jailbreak,手机会出现重启状况
  • 再次打开unc0ver,等待30秒,再点Jailbreak
  • 这样就越狱完成了,超级无敌简单。



从用户反馈,使用unc0ver 版本越狱工具,解决了App Store无法刷新、电池无法刷新、无法录屏等问题,本人自主测试,游戏也不闪退了,当然不知道是不是个例,反正遇到正常打开。



看来,之前未发布越狱工具时,Pwn20wnd越狱大神提到,会导致系统服务出现问题,看来是真的,并不是其它原因延迟发布,部分用户请不要误解,Pwn20wnd还是公开让你们试了才知道。



自从unc0ver 4.0.0版本发布后,部分设备遇到各种BUG,其中都是遇到系统服务BUG,由想而知,这个BUG在未发布应该需要解决,猜测Pwn20wnd被议论,不得不发布,随后忙碌的解决已出问题。



目前发布的unc0ver 版本对于部分设备较为问题,当然有可能部分设备依然出现无法越狱情况,但Pwn20wnd越狱大神继续维护更新,直到稳定为止,我去论坛走了走,发现成率高。



unc0ver 报错问题

1.出现弹【Notice】报错

答:请开启飞行模式,再继续操作

2.正常越狱后无Cydia

答:有可能之前清理越狱后出现的问题,你可以打开unc0ver-右上角设置-开启Reinstall Cydia,再返回点击Jailbreak就行了。

3.依然出现App Store无法刷新等问题

答:用icleaner插件清理一次,就恢复正常。

4.安装插件设置不显示

答:在cydia搜索:preferenceloader,重新安装,即可修复

5.无法安装插件

答:请检查一下自带源是否空白无插件,在cydia-软件源可见,如果空白的话,先翻墙,请在cydia搜索【连个锤子】插件,修复网络。


再次说明,版本越狱,不支持A9至A11设备越狱,请勿尝试,也不支持iOS .1系统版本,仅支持A12和A13系统iOS 13.0至系统,大概意思iPhoneXS以上设备支持。



不知道用什么插件?【有趣工具箱】小程序-有插件推荐,你可以去查看一下,一旦测试没问题的插件,都会及时更新分享。



大概这些内容了,你越狱成功了吗?请评论。

推荐阅读:环球资讯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