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企业

果粉别太乐观,iPhoneSE2可能这功能有点落伍,满足不了你的需求!

来源: 2020-11-30 12:05:57 阅读:-

根据之前消息,苹果或将于3发布旗下廉价机型iPhone SE2手机(或许也叫iPhone 9),而根据富士康的消息,iPhone SE2全面备货,应该不会影响正常发布,可能很多果粉都在期待这款廉价机型的到来,但是果粉不用太乐观,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SE2可能拍照达不到时代要求,而满足不了你的日常拍照。

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,苹果iPhone SE2依然正常发布,而同时郭明錤表示,iPhone SE2的起售价可能是399美元,价格非常香,但是郭明錤同时还表示,iPhone SE2虽然便宜,但是是通过缩水来实现的,郭明錤最新给出的报告表示iPhone SE2并没有采用7P镜头,而面对如今4800万像素、一亿像素的主摄,没有7P镜头的iPhone SE2确实跟上不上时代了,可能满足不了果粉日常拍照的需求,所以考虑iPhone SE2的果粉不要太乐观,可能拍照并不满足你。



那么如果你考虑iPhone SE2,能接受它“垫底”的拍照吗?

推荐阅读:中国IT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