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企业

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还要啥自行车

来源: 2020-10-07 04:01:26 阅读:-
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

红米5A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,内嵌3000mAh大充电电池,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,运作MIUI 8系统。599元的价钱就不必单车了。

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红米5A图赏:599元你要要啥自行车

中证网申明:凡本网标明“来源于:第一财经日报·中证网”的全部著作,著作权均归属于第一财经日报、中证网。第一财经日报·中证网与著作创作者同盟条约,一切机构没经第一财经日报、中证网及其创作者书面形式受权不可转截、摘编或运用其他方法应用所述著作。凡本网标明来源于非第一财经日报·中证网的著作,均转载其他新闻媒体,转截目地取决于更强服务项目阅读者、信息传递之需,并不意味着本网赞成其见解,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有效承担,持异议者应与原出處企业认为支配权。

推荐阅读:安庆都市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