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企业

3GB+32GB,5.5英寸2K屏,LG X系统添新成员

来源: 2020-08-09 07:39:59 阅读:-

LG X mach是继LG X Cam、LG X Screen、LG X Style、LG X Power新加入LG X系列的新成员。LG X mach采用了5.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,背面采用了弧形设计,在大屏的基础上保证了舒适的手感。配置上,该机搭载了1.8GHz六核处理器,拥有3GB RAM+32GB ROM的存储组合,后置指纹识别,电池容量为3000mAh。3GB+32GB,5.5英寸2K屏,LG X系统添新成员

值得一提的是,该机强化了拍照功能,不仅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,所配的1230万像后置摄像头还搭载了大像素感光元件,像素尺寸为1.55um,能够在弱光环境下获得不错的拍摄效果。

3GB+32GB,5.5英寸2K屏,LG X系统添新成员

据悉,这款手机接下来将会在欧洲和亚洲上市。另外还有一款LG X max手机尚未现出真身,不过从命名方式上来看,该机将拥有比LG X mach更大的屏幕,LG暂未公布这款手机的硬件参数和细节。

推荐阅读:贝佐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