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沈阳之窗 >> 财经

2020年新款苹果手机有3大看点:IOS14系统+苹果A14芯片+5G网络!

来源: 2020-11-27 15:27:19 阅读:-

IOS14系统

2020年新款苹果手机有3大看点:IOS14系统+苹果A14芯片+5G网络

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,相比iOS 13系统,iOS 14系统在外观方面并不会有太大改变。图标设计以及系统界面,基本维持iOS 13系统风格。iOS 14系统的来电显示界面也会有很大改动,手机来电时不会向以往那样覆盖全屏,而是会在手机顶部出现一个小弹窗。iOS 14系统的分屏功能会再度进化,用户不仅可以在屏幕中打开两个窗口,而且窗口之间还可以相互拖拽项目,大概要到2020年苹果公司才会推出5G版iPhone。iOS 14加入5G网络支持,或许就是为5G iPhone准备的。到时候你会购买吗?经过iOS 13漏洞事件的经验教训,苹果将全面采用全新的测试机制,可以保证每一个测试环节都能够合规且稳定,所以在明年iOS 14系统上,将会得到全面的改善,并且还会增加更多好玩的功能。

苹果A14芯片

2020年新款苹果手机有3大看点:IOS14系统+苹果A14芯片+5G网络

众所周知,苹果和华为均选择台积电作为合作伙伴为其2020旗舰机型制造5nm芯片,其中分别为苹果制造A14仿生处理器,为华为制造麒麟1020处理器,二者将分别搭载iPhone 12和Mate 40系列。当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时,其体积可以较7nm芯片小的多,但是,除了在保持性能的同时减小芯片体积,芯片设计人员还有另一种选择,他们可以在相同尺寸的芯片中增添更多的处理能力,例如AR。iPhone12将于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,这颗芯片配合IOS14系统形成更强大的协同能力,从理论上来说性能会提升接近30%,功耗也会有所降低,应对大部分的应用程序不会存在压力,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用担心。

iPhone 5G网络

2020年新款苹果手机有3大看点:IOS14系统+苹果A14芯片+5G网络

最近又有关于苹果iPhone12曝光的消息传出,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厂商都在推出5G手机,iPhone12自然也会是一款5G旗舰。今年苹果已经加入了三摄像头,明年更将会采用四摄组合,而且布局将会成为真正的“浴霸”。采用自研5nm工艺制程的A14处理器,内置高通X55基带,全面支持NSA、SA两种组网方式。苹果发布会的日期都会在9月份,那个时候应该正好是换新机的高峰期,非常适合入手这样的5G新品。因此,更大的大电池和更快的快充将成为2020款iPhone的标配。

推荐阅读:湖北之窗